Angie淇🍉

Hello,everybody!这里是只写He,不写BE的Angie🍉淇!

【祺鑫】穿越到乙女游戏里了怎么办? 05

OOC|穿越老梗|

ABO|撞梗抱歉,这个容易撞|


04 入口  

    

23.

  “任务一:与马嘉祺一起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病吗?”

  

24.

  “我们去吃饭吧丁哥!”贺峻霖一到饭点就又精神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。”

  

25.

  丁程鑫一到食堂就一直东张西望的,在排队过程中回答贺峻霖的问题也是十分敷衍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内心os:别问,问就是在找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苍天不负有心人,丁程鑫终于知道马嘉祺了,而且马嘉祺旁边还有俩位!

  

  耶耶耶!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,我们去那里吧?”丁程鑫指着马嘉祺旁边的地方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是放不下?嗯?😏🤭”贺峻霖像看透了世间万物一般,一副“我都懂”的表情看着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啊,单纯想交个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两人走到马嘉祺旁边,贺峻霖非常识相地把马嘉祺对面的位置让给了丁程鑫,而他坐丁程鑫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,hi~马嘉祺学长你好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感觉有点尴尬,他似乎不是很喜欢这个世界中的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一个“嗯?”什么意思哦?完了天天八尺男儿丁程鑫,毕恭毕敬为爱当0,你就这么对我!?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哈哈,好巧啊学长,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一幕简直是丁程鑫这大半辈子见过的最无语的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马嘉祺快速的扒了几口饭,然后端着盘子跑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.....”他很嫌弃我?笑死了我这么帅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的丁儿,你的美貌他欣赏不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你曾经跟他表过白啊,自然抗拒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?”妈的原主给自己整了个大坑啊我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哦,我给忘了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,任务勉强成功,获得时空裂缝一个,一会你获得的奖励都会放在这里。”

  

26.

  下午第一节课终于上完,丁程鑫正打算爬一会儿,就瞥见一个熟悉的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,那个是不是刘耀文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怎么班里女生突然这么人模人样的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真的会无语,本来跟群猴一样在玩闹,突然就安静下来聊语法了,你装就装吧,还那么大声说怕人家听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“青春期嘛,正常现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去找你弟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手中拿着杯子。”丁程鑫一副非常了解刘耀文的样子,带上被子就走出了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文,走吧!”丁程鑫意识到了,要与刘耀文搞好关系,在这里谁都不能惹。

  

27.

  丁程鑫此时此刻正在疯狂找话题与刘耀文聊天,这样才能拉近关系。殊不知,后面会发生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小子,吃你哥豆腐!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是死也没想到,自己接个水还能碰到丁程鑫,碰到就算了,还被推了一下,自己手没地儿放不小心放到丁程鑫腰股之间的部位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真的会无语,什么鬼啊,谁吃丁程鑫豆腐?自己还被冤枉了!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,冤枉啊丁哥!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相信刘耀文的人品,点了点头,往后转打算看看有没有犯罪嫌疑人,结果就看见了马嘉祺。他的手,妈的他的手还没拿下来呢!

  

  “学长,你的手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你别往心里去。”马嘉祺郑重地与丁程鑫道歉并鞠了个躬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没事,你也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  

28.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丁程鑫,坦白从宽,拒绝从严!马学长干什么摸你屁股!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火了你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还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此时已人尽皆知,你今天免不了李老师一顿造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荣幸至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学后同学们说要去小聚一下熟悉彼此,你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一起!”

  

29.

  丁程鑫贺峻霖一到那群女生就肉眼可见的沸腾起来了,一个个都喊着要玩大冒险,只为和在座的诸位帅哥能有什么接触。

  

  几个人想逃跑,相视一眼便知道逃不掉了,只能作罢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转我来转!”贺峻霖突然从人群中窜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保证他不是故意的,他无意间瞥到严浩翔,看见他正盯着贺峻霖笑,这眼神,好不深情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丁程鑫郑重地跟他点了下头,只见严浩翔一愣,满脸什么意思哦?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没再管他,假装不小心撞了一下正在等待瓶子停下后抓人的贺峻霖,贺峻霖就那么顺理成章的落入严浩翔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恭喜宿主开启隐藏任务:戏影之恋;主线任务:KTV邂逅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👌🏻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朝着丁程鑫竖了个大拇指👍🏻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点了点头,满脸骄傲,殊不知下一秒要发生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!丁程鑫,被我逮到了吧!”贺峻霖就等着这一刻报仇呢,好家伙,把自己兄弟推给自己兄弟的前任,丁程鑫他是人吗!?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说吧,不,不要太过分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窝在严浩翔怀中贪恋着他的气息,心情颇好,微微眯了眯眼,突然向后转,“那就不打算给我表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贺峻霖?”丁程鑫觉得贺峻霖今天很反常,但是又还挺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霖霖,我喜欢你。”严浩翔说完就捧起贺峻霖的脸与之kiss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,我们重新开启新的生活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离开了我那么久,你怎么陪我那么多的时间?”贺峻霖激动到热泪盈眶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......好,我答应你,我也喜欢你,严浩翔。”贺峻霖含泪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芜湖芜湖!9999”旁边的同学都在欢呼起哄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一个亲一个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哦?”丁程鑫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突然向丁程鑫抛了个媚眼,“拿捏男人的小把戏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,恭喜完成隐藏任务,获得“死而复生”药丸一颗,可在任何时候使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额嘿,还不擦,好吧,感谢贺峻霖,不费力气就完成任务了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30.

  “丁程鑫,轮到你了!”贺峻霖突然推来严浩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的贺峻霖你怎么接吻时还惦记着我!”丁程鑫很害怕,贺峻霖不会暗恋自己吧!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隔壁包间找马学长kiss五分钟,被推开了就重新来!”贺峻霖朝着丁程鑫邪魅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!好小子贺峻霖,你真的是个好小子!”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,我丁程鑫有朝一日必将报仇雪恨!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屁颠屁颠跑到隔壁包间,那个包间是几个初中部和高二生一起的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一进去包厢里都人都默默无言,眼神跟着他走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丁程鑫拽起马嘉祺衣领,颇有种视死如归又或者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之感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见状纷纷上前制止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嫂,啊不,丁哥,暂别跟马嘉祺一般计较,他不是故意吃你豆腐的,都是我的错,我不小心推的他!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听见后瞪了他一眼然后双腿跪在马嘉祺大腿两侧,道“马嘉祺,对不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只发出了半个音节以表疑惑,随即而来的是柔软的触感,丁程鑫,吻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震惊到不知道推开丁程鑫,任丁程鑫在他嘴里乱伸舌头,一时间欲火焚身,手扣在丁程鑫后脑勺就开始进攻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唔,可以了,谢谢你,唔,不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人能随便吃完我豆腐就走。”马嘉祺眼神暗淡,还有点吓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丁程鑫有点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“跟我走。”马嘉祺拉着丁程鑫的手就往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奋力反抗,谁知道马嘉祺会做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我!”

  

“你先惹火上身的。”


“我们还没成年呢!”
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乱花渐欲迷人眼,浅草才能没马蹄。」

  

31.

  隔天一早,丁程鑫扶着腰向自己亲爱的同桌竖起了中指,以表他的感激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观看嘞!

  

  文本中马嘉祺的行为是不对的,千万不要学习哦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